首页
艺术资讯
书画欣赏
热门专题
艺术名家
访客留言
关于我们
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组织举办的“国韵墨香砼艺生辉”新技术新工..
香港苏富比中国..
画中国画,需要画内本领,更需要画外功夫。要有哲学的探寻,..
艺术业界
“水路西东——宋跃林水彩·水墨作品展”在中国美术馆开幕
2020-12-20 17:13:07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2474次 评论:0


12月9日,“水路西东——宋跃林水彩·水墨作品展”在中国美术馆开幕,宋跃林先生水彩、水墨作品共80余件在此展出,集中呈现了宋跃林从水彩到水墨、从写实到表现、从融合到创新,全面深入的思考与才华。

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、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九江市人民政府、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办,由九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、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、中共九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承办。同期“宋跃林水彩·水墨作品学术研讨会”在中国美术馆7楼会议厅举行。

本次展览是宋跃林艺术探索之路的一次集中而全面的展示,在审美风格上,从早期以《老井·女人》为代表的具象写实,到在中国美术学院高研班学习时画的《绿桌子》为代表的具象表现,再到以《生日之二》《相聚之二》为代表的呈现明显东西方融合的“意识流”风格的审美;在材料探讨上,有早期的纯透明水彩,有水彩、水粉、丙烯等水溶性颜料综合应用,也有近年来在传统透明水彩中加入水墨元素的新尝试。


Tags:
责任编辑:世界书画院
】【打印繁体】【投稿】 【收藏】 【推荐】 【举报】 【评论】 【关闭】【返回顶部
我来说两句
帐  号: 密码: (新用户注册)
验 证 码:
表 情:
内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