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艺术资讯
书画欣赏
热门专题
艺术名家
访客留言
关于我们
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组织举办的“国韵墨香砼艺生辉”新技术新工..
香港苏富比中国..
画中国画,需要画内本领,更需要画外功夫。要有哲学的探寻,..
展览新闻
蓝宝书画艺术公益行2017杭州站圆满结束
2009-04-19 16:33:31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4689次 评论:2
蓝宝祥和公益基金组织举办的“国韵墨香 砼艺生辉”新技术 新工艺 新材料 2017年清水混凝土工艺展杭州站启动仪式前举办的书画艺术交流活动,参与此次活动的艺术家由尹江林、张玉河、严项洋、黄镛、韩旭、清潼(王维明)、王水、田娟等艺术家,除了现场做画以外,八外艺术家还将自己的代表作品捐赠给蓝宝祥和公益基金,并在慈善晚宴中拍卖,将拍卖所得,全部捐入蓝宝祥和公益基金,这些费用将用于今后的助学行动。自2013年成立以来,蓝宝祥和公益基金共组织书画交流活动五次,资助学生100余人,有些贫困学生,自资助之日起,一直到大学毕业,蓝宝祥和公益基金将负责他们的学费,让贫困学子不再为学费而发愁。

慈善晚宴

蓝宝祥和公益基金慈善晚宴

书画艺术家

书画艺术家黄镛老师作品
Tags:
责任编辑:wpci
】【打印繁体】【投稿】 【收藏】 【推荐】 【举报】 【评论】 【关闭】【返回顶部
我来说两句
帐  号: 密码: (新用户注册)
验 证 码:
表 情:
内  容: